close

知道嗎?很想對妳說:對不起!




幾年前的一天,遇到了妳。
發現我倆非常談的來,緣分似乎早就安排好的,倆人之間也有著相似的地方。讓我們迅速建立了堅如磐石般的友情。
那時每天都期待妳出現在我的視線中。一起交流.互相成長!是最快樂最愉悅的一段時光。沒有人可以把我們抽離.....絕對!


但!隨著時間增長我意識到了內心某個感覺正在蠢動,煩悶爬上了心間......很擔心,怕知道後你我的關係會變得脆弱.不堪一擊......只好,在煩惱中繼續之間的互動。日復一日.......

某天,秉持著友情間不能有隱瞞的成分。在一次機會下,決定打開了內心裡的那個包袱。然而包袱來不及解開,妳便先離開了。


天真的以為,只是暫時,還會見面




一天

兩天

三天

一個禮拜

兩個禮拜


依然會再見面,是不變的信念。情誼,是獨撐的力量
天天盼望,天天失望。一直重複著愚蠢又實際的等待,不斷遊走在期待和失望之間。

只為告訴你心裡的那個結



幾個月後,磐石般的信念最終被失望風化了。我倦了,滿身是傷,坐在地上望著天空久久不語......


回頭的最後一眼,帶著無奈,我離開了!



實在很惆悵。來不及說出口的一切,就這麼和遺憾一起擠在心理,這般折磨誰能體會?


而我又以為,這些埋著的往事會隨著時間慢慢腐爛。縱使!過了許多年,悔恨與遺憾仍然像根針扎著敏感且脆弱的心靈。我.....好痛苦!找不到出口宣洩,更煎熬


好想見妳!即使一次就夠了!!

我想要對你說:對不起!是我當初太蠢了,我們還能從頭開始嗎?








其實這篇是看到一位網友寫的。我看完之後覺得很有感覺,於是用自己的感受在把他重新詮釋一次,過程卻是有點艱辛。因為要揣測那種感覺,甚至讓我以為是發生在我身上的...... XD

功力不到家,還請包含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