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668.JPG 

我一直想學著用繪圖版,不過之前並沒有實麼經驗,只有把他當滑鼠用而以。(而且時間也很短)之前的經驗告訴我我用的非常不習慣。好在,最近剛好有個機會可以好好的讓我練習,當然要給他練一練囉!

前一到兩個小時,都先用筆當滑鼠來適應,後來便嘗試在PS上動筆,結果當然是......慘不忍睹。圓不是圓,框不是框。雖然我很努力去控制了,可是還是沒辦法(攤手)
經過四五小時的練習後,"稍微"上手了,不過還是沒辦法像拿鉛筆一樣,本來想說數位比跟鉛筆不會差太多,經過幾個小時練習就OK了!結果我的猜測被推翻了,後來我朋友告訴我他也是摸了好幾天才學會......我像把他想的太容易了!

有點小喪氣,不過至少看的到進步啦~雖然很小
無論如何我都要學會,因為用滑鼠上色真的很累(連動畫師都說很累,那我一定受不了)
呼呼~加油吧!


本來我要貼上我練習,不過畫到一半時PS當了!所以我就把他關掉了,因為時間的關係我也沒有重畫了.......




加油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